邮件系统:
用户名: 密码: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位置: 首页 》地方法学会 》学术研究
北京市法学会未成年人法学研究会召开第二届常务理事会第二次会议

时间:2012-07-25   来源:北京市法学会  责任编辑:

  2012年3月14日下午,北京市法学会未成年人法学研究会在奥运大厦召开第二届常务理事会第二次会议。共青团北京市委副书记黄克瀛,会长佟丽华、副会长刘桂明、副秘书长郭琳娜、张雪梅,28名常务理事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副秘书长张雪梅主持。

  会上佟丽华会长对2011年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介绍,对理事、常务理事增补和调整情况做了说明。与会常务理事对2012年未成年人法学研究会的建设和研究课题的确定进行讨论和提出建议。

  经过讨论,确认以下重点工作:一、开展少年检察机构与职能创新、未成年人监护权的行使与监督、儿童福利制度、少年司法社工介入涉罪未成年人社会调查与帮教、中小学生心理疾病分析及警示、体育运动中人身损害赔偿的责任承担问题等重点研究课题。二、召开“司法社工参与涉罪未成年人多元处理与服务机制”研讨会议。三、组织对本市司法实务部门和高校的未成年人保护人员进行培训。四、关注与研究刑事诉讼法修订后的落实情况。

全文
搜索

关注
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关注
微博

关注官方微博

网络
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