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系统:
用户名: 密码: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位置: 首页 》地方法学会 》学术研究
陕西省法学会警察法学研究会等联合召开“公安基层执法理论与实践研讨会”

时间:2012-09-06   来源:陕西省法学会  责任编辑:

  7月20日,由陕西省法学会警察法学研究会,商洛市法学会,商洛市公安局,西北政法大学公安学院联合举办的“公安基层执法理论与实践研讨会”在山阳县公安局召开。省法学会专职副会长雷宝生到会讲话,并传达了中国法学会召开的“全国地方法学会参与创新社会管理工作会议”精神。来自省、市和高校法学教师等50余名法学、法律工作者,以及山阳县公安干警出席了会议。

  会议采取查问题、找原因、提对策的方法,针对当前公安基层执法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分析探讨,提出了对策及建议。省公安厅法制部门、西安市公安局、商洛市公安局、山阳县公安局的领导和西北政法大学的四位教授共10人先后就基层公安执法问题作了专题发言,摆问题,依据法律理论分析原因,再提出了相应的对策,理论联系实际,令人耳目一新。 别开生面,受到了参会基层干警们的好评。

全文
搜索

关注
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关注
微博

关注官方微博

网络
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