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系统:
用户名: 密码:
2024年04月28日 星期日
位置: 首页 》地方法学会 》学术研究
宁波市法学会召开2013年度首次学术委员会会议

时间:2013-03-15   来源:宁波市法学会  责任编辑:

  2013年3月13日下午,宁波市法学会召开年度第一次学术委员会会议,研究确定宁波市第五届“科学发展与法治保障”论坛有关事宜。学术委员会主任、宁波大学法学院院长张炳生,学术委员会副主任、浙江万里学院法学院院长揭明及委员等共11人出席会议。市法学会专职副会长郑震亮,秘书长周元贵到会并讲话。

  会议根据党的十八大及全国、全省、全市政法工作会议精神,按照《中国法学会关于新时期进一步繁荣法学研究的意见》和中国法学会常务理事(扩大)会议的部署,围绕市委市政府工作大局,结合实际,确定宁波市第五届“科学发展与法治保障”论坛的主题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管理体系建设法律问题研究。

  会议认为,本届论坛的主题体现了党的十八大精神的深入贯彻和新时期进一步繁荣法学研究的工作要求,立意高,涵盖宽。希望全市广大法学法律工作者既要志存高远,为全面推进依法治国,加快建设社会主义法治国家作贡献,又要坚持“立足当地、研究当地、服务当地”的原则,充分结合宁波实际,反映地方情况、体现地方特色,在此基础上开展深入研究,提出科学管用的对策建议为党委政府提供决策参考,为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提供法律支撑,实现研究成果服务于社会实践的目的。

全文
搜索

关注
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关注
微博

关注官方微博

网络
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