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系统:
用户名: 密码: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位置: 首页 》地方法学会 》学术研究
北京市法学会系统争取中国法学会部级课题立项取得好成绩

时间:2012-07-25   来源:北京市法学会  责任编辑:

  今年是十二五开局之年,中国法学会围绕“十二五”规划确定的科学发展的主题和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的主线确定了课题立项指南。为引导首都广大法学、法律工作者积极参与法学研究,更好地为首都经济社会建设提供理论支持和法律服务,市法学会按照中国法学会部级课题申报要求,认真做好组织申报工作。

  据我们统计,今年中国法学会部级课题立项共计189项,市法学会系统共有10个研究会、社团法学会学会机关和直管会员等31项课题获准立项,占立项课题总数的16%,其中重大课题1个,重点课题2个,一般课题9个,自选课题19个。

  希望获准立项的研究组织和相关同志本着科学严谨的治学态度,按照中国法学会课题管理办法认真完成课题研究工作,努力拿出高质量、高水平的研究成果;也希望各研究会、社团法学会以此为契机,鼓励首都广大法学、法律工作者更多参与法学研究工作,紧紧围绕当前首都经济社会发展中的重大问题开展有针对性的法学研究,为首都法治事业的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全文
搜索

关注
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关注
微博

关注官方微博

网络
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