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系统:
用户名: 密码: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位置: 首页 》地方法学会 》综合报道
安徽省合肥市法学会召开二届二次常务理事会议

时间:2012-10-31   来源:安徽省法学会  责任编辑:

  10月18日上午,合肥市法学会二届二次常务理事会在合肥市政务中心召开。二届一次常务理事及增补的常务理事共4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增补了22名常务理事、7名副会长,选举合肥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进为市法学会会长,市委政法委政治部主任、执法监督处处长李多连为市法学会秘书长,并安排部署了下一阶段工作任务。省法学会秘书长孙荣传、副秘书长丁章鹏应邀出席会议。

  2008年7月,合肥市法学会召开了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选举产生了第二届常务理事会。四年多来,市法学会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和政法工作大局,着力做好法学研究、学术交流、法制宣传和自身建设,各项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2012年市法学会被中国法学会授予“全国地方法学会系统先进集体”称号。

  新任会长张进表示,常务理事会是法学会的工作机构和智囊团,全体成员要积极进取、扎实工作、服务大局,努力在繁荣法学研究、推进依法治市、促进科学发展上不断取得新的更大的进步。

全文
搜索

关注
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关注
微博

关注官方微博

网络
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