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系统:
用户名: 密码:
2024年04月28日 星期日
位置: 首页 》地方法学会 》综合报道
福建省厦门市湖里区法学会成立

时间:2012-10-31   来源:福建省法学会  责任编辑:

  10月26日下午,厦门市湖里区法学会成立暨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隆重召开,厦门市委政法委副书记林志、湖里区委副书记傅兴星、湖里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黄炜、厦门市法学会专职副会长李功亮和各区法学会嘉宾应邀出席了大会。黄炜常委代表区委、区政府宣布湖里区法学会成立。会议选举产生了湖里区法学会第一届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常务理事,湖里区委政法委副书记洪奕文当选为湖里区法学会首任会长。

  厦门市委政法委副书记林志代表市委政法委、市法学会对湖里区法学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并对湖里区法学会提出了三点希望:一要高举旗帜,把握方向。始终保持政治上的清醒坚定,自觉把建设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的要求贯穿到法学研究工作中,坚定不移地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始终做到党在心中、人民在心中、法律在心中、正义在心中,始终沿着正确的方向前进;二要抓住机遇,积极作为。要从湖里实际出发,切实把党委政府关注、人民群众关心和当前最迫切需要解决的难点热点问题,把加强实有人口服务管理、深化“城中村”整治、矛盾纠纷多元化调解和法治建设中需要解决的实际问题作为主攻方向,力争形成有理论观点、有实践价值的研究成果;三要带好队伍,开拓进取。要建立和完善法学研究队伍的服务管理机制,拓宽服务范围,提高服务质量,明确目标,开拓进取,争先创优。

全文
搜索

关注
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关注
微博

关注官方微博

网络
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