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系统:
用户名: 密码: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位置: 首页 》地方法学会 》综合报道
江苏徐州市丰县法学会成立

时间:2012-11-06   来源:江苏省法学会  责任编辑:

  10月25日,徐州市丰县法学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召开。徐州市丰县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从良,徐州市法学会副会长武建华出席会议并讲话。县政府党组成员、县公安局局长张少三主持会议。法学会会员代表100余人参加会议。

  大会审议通过了丰县法学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常务理事、理事候选人名单,选举产生了县法学会首届领导机构。刘从良当选为首任会长。

  刘从良在讲话中指出:要充分发挥法学会的职能作用,大力推进法学和法律研究,大力推进法学队伍建设,大力推进法治丰县建设,为实现“三年崛起达小康、五年倍增冲百强”的总体目标提供有力的法治保障。

  会议宣布了《关于表彰“丰县十佳优秀青年法律工作者”的决定》,并为获得“十佳”荣誉的优秀青年法律工作者颁了奖。

全文
搜索

关注
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关注
微博

关注官方微博

网络
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