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系统:
用户名: 密码:
2024年04月28日 星期日
位置: 首页 》地方法学会 》综合报道
黑龙江省佳木斯市法学会成立大会胜利召开

时间:2012-11-08   来源:黑龙江省法学会  责任编辑:

  2012年8月21日,佳木斯市法学会召开重新组建大会在佳木斯胜利召开,黑龙江省法学会专职副会长单宝臣出席大会并讲话。

  大会选举产生了第一届理事会常务理事、副秘书长、秘书长、副会长、会长。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臣当选为法学会会长。

  单宝臣指出,佳木斯市法学会的成立,标志着佳木斯市法学会工作进入了一个新的发展时期,对于繁荣法学研究、服务司法实践,推动佳木斯市经济社会科学发展必将产生积极的影响。

  单宝臣对法学会的工作讲了几点意见:一是要坚持以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深刻领会科学发展观的内涵,把科学发展观贯彻到法学研究和法律工作的全过程和各环节。二是要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牢固树立社会主义法治理念,立足当地、研究当地、服务当地,切实把人民群众关心、党委政府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和政法工作需要解决的实际问题作为法学研究的重点,积极开展应有法学和对策研究。三是要加强合作研究。法学会要与政府部门、社会各界、企业界、司法界联合研究通力合作,联合攻关,不断将研究成果转化为领导决策的依据,促进法治建设深入开展。四是要做好会员的发展、管理和服务工作,进一步壮大法学会队伍。五是要进一步加强法学会自身建设。要内强素质、外树形象,不断增强自身活力、凝聚力、吸引力,为法学、法律工作者展示才华搭建平台,真正把法学会办成法学、法律工作者之家。

  我们深信,佳木斯市法学会在市委市政府和市委政法委的正确领导下,在法学会全体同志共同努力下,引领全市广大法学、法律工作者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牢固树立社会主义法治理念,坚定不移地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紧紧围绕佳木斯市经济社会发展,积极主动开展法学理论研究,为市委市政府决策提供法学理论支撑,努力开创法学研究工作的新局面。

全文
搜索

关注
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关注
微博

关注官方微博

网络
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