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系统:
用户名: 密码: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位置: 首页 》地方法学会 》综合报道
福建省南平市法学会积极发展会员

时间:2013-07-08   来源:福建省法学会  责任编辑:

  今年以来,南平市法学会按照《中国法学会章程》的要求,积极慎重做好法学会会员发展工作。一是认真学习宣传《中国法学会章程》。使市、县有关部门的领导和同志们加深对法学会性质的认识,充分认识法学会是人民团体、群众团体、政法战线的重要组成部分,是联系法学、法律工作者的桥梁和纽带,加强法学会会员发展工作对南平的经济社会发展、法学会的自身建设都具有重要意义。二是积极向有关部门联系,争取得到支持。市法学会将加强法学会建设和发展法学会会员工作意见向市委政法委、编办等部门汇报沟通,形成共识,得到支持。三是多种形式做好会员发展工作。市法学会组织部分县(市、区)同志到省法学会、厦门法学会培训学习,提高认识,掌握工作程序和方法。市法学会的领导和同志们还深入各县(市、区),进一步结合各地的情况,做好部署落实工作。四是及时收集、审批,做好发展工作。做到当日报送,次日即审批。并及时做好档案录入工作。目前,各地已发展法学会会员300多人。

全文
搜索

关注
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关注
微博

关注官方微博

网络
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