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系统:
用户名: 密码: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位置: 首页 》地方法学会 》综合报道
吉林省榆树市法学会召开第一届常务理事会第一次全体会议

时间:2013-07-18   来源:吉林省法学会  责任编辑:

  2013年5月10日,榆树市法学会召开第一届常务理事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会上,常务副会长张树林传达了吉林省政法委《关于加强和改进全省法学会建设的意见》。会议讨论通过了《榆树市法学会2013年工作要点》和榆树市法学会会员活动组分组名单。会议由榆树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法学会会长常健主持,常健同志指出,在2013年,榆树市法学会一要“有点用”,积极进行法学研究、法律服务、参与决策、合作交流,切实肩负起建设社会主义法治国家的责任,大力推进和谐社会建设和依法治市进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和全国政法工作会议精神,全面落实科学发展观,解放思想,转变观念,抓住机遇,迎接挑战,扎实工作,努力开创法学工作的新局面;二要“做点事”,榆树是长春各县市区成立的第一家法学会,是省和长春市法学会培养的重点,一定要抓实事,成立社区法律咨询服务站,制定咨询服务工作计划,发挥好法学会的作用,真正为群众办好事,做实事,争取良好的法律效果和社会效果;三要“出点力”,法学会人员较多,统一开展活动有一定困难,所以,要以活动组为单位开展法学研究活动,各组要自己谋划开展研究活动,增强参与法学研究的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为建设平安榆树、幸福榆树、法治榆树做出贡献。

全文
搜索

关注
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关注
微博

关注官方微博

网络
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