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系统:
用户名: 密码:
2024年04月28日 星期日
位置: 首页 》地方法学会 》综合报道
2012《青海法学》编审印发工作圆满完成

时间:2012-10-31   来源:青海省法学会  责任编辑:

  《青海法学》是省法学会主办的学术季刊,是为广大法学法律工作者向党委政府和青海民主法制建设积极建言献策搭建的学术交流平台。为充分调动广大法学法律工作者投身青海民主法制建设的积极性,法学会在不断提高刊物学术品位和办刊质量,扩大刊物社会影响力等方面做了大量的工作,在广大法学法律工作者的积极参与和支持下,2012《青海法学》编审印发工作圆满完成。

  2012年度,《青海法学》共印发5期5000册(含1期专刊),刊发法治建设文章近100篇。内容涉及高层动态、领导讲话、学会专栏、法学研究、实证调研、司法实践、社会管理创新、“双百”法治宣讲、问题探讨、经验交流、法治随笔、信息报道等多种栏目。文章从不同层次,不同部门,不同角度对我省的民主法制建设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对我省的民主法制建设将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全文
搜索

关注
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关注
微博

关注官方微博

网络
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