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系统:
用户名: 密码:
2024年04月28日 星期日
位置: 首页 》地方法学会 》综合报道
江苏省法学会国际法学研究会2012年年会在盐城召开

时间:2012-10-31   来源:江苏省法学会  责任编辑:

  10月20日,江苏省法学会国际法学研究会2012年年会在盐城师范学院召开。此次年会由盐城师范学院经济法政学院、盐城市法学会国际法学研究会承办,上海对外贸易学院国际经贸研究所、上海对外贸易学院《国际商务研究》编辑部协办。盐城师范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刘必清,盐城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市法学会会长丁宇,江苏省法学会副会长、省社会科学院法学研究所所长陈爱蓓出席开幕式并讲话。国际法学研究会会长、南京财经大学国际法研究所教授沈木珠对年会作了总结。来自全省高等院校和法律实务部门的80多位法学法律工作者参加了年会。

  本次年会的主题为“区域经济社会发展的国际法支持与保障”,与会专家学者围绕区域性经济贸易合作与自由贸易区新发展、江苏在国际贸易中如何运用国际法应对贸易摩擦、国际货币金融体制改革与江苏金融市场发展、江苏实施走出去战略面临的国际法问题、江苏沿海开发与苏北振兴的国际法支持与保障等专题进行了深入研讨。

  年会对论文进行了评奖,评出一等奖1篇,二等奖3篇,三等奖11篇。

全文
搜索

关注
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关注
微博

关注官方微博

网络
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