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系统:
用户名: 密码:
2024年04月28日 星期日
位置: 首页 》地方法学会 》综合报道
青海省法学会积极参与“践行核心价值观喜迎党的十八大”大型广场宣传活动

时间:2012-10-31   来源:青海省法学会  责任编辑:

  10月26日上午,青海省司法厅组织厅系统各部门、各单位和机关各处室在西宁中心广场举办以“践行核心价值观,喜迎党的十八大”为主题的大型广场集中宣传活动。青海省法学会紧紧围绕宣传主题,立足本职,主动跟进,服从服务于全省司法行政工作大局,展示新面貌新成就,喜迎十八大。

  青海省法学会通过制作宣传展板,发放各类宣传材料、悬挂宣传横幅等方式,集中反映了近年来省法学会开创法学研究工作新局面纪实。通过宣传,青海省广大群众纷纷表示青海省法学会作为省一级社科学会,自党的十七大以来,围绕大局充分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团结和引领广大法学法律工作者,在繁荣法学研究、服务法治实践、参与地方立法、加强法制宣传、培养法律人才、拓展对外交流和完善组织体系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为推进依法治青海省、促进法学研究作出了积极贡献。

全文
搜索

关注
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关注
微博

关注官方微博

网络
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