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系统:
用户名: 密码:
2024年04月28日 星期日
位置: 首页 》地方法学会 》综合报道
辽宁省法学会送法下基层走进辽阳爱民社区

时间:2012-11-13   来源:辽宁省法学会  责任编辑:

  11月7日,辽宁省法学会送法下基层活动组织法学专家到辽阳市白塔街道爱民社区开展法制宣讲活动,为社区老年大学的“大学生”们带来了一场法律知识方面的饕餮盛宴。

  本次活动中,辽宁省法学会邀请到了辽宁公安司法管理干部学院教授黄立林、辽宁大学法学院副教授李岩从百姓较为关注的物权变动、建筑物区分所有权、不动产物权、动产物权、善意取得、一物二卖及婚姻继承、遗嘱效力等方面进行讲解,内容深入浅出,案例贴近生活。两个小时的宣讲让这里的“大学生”意犹未尽,课后更是将两位老师团团围住,踊跃提问。两位老师均给予“大学生”最满意的解答,直到问题解决。

  从2009年开始,今年已经是辽宁省法学会送法下基层活动开展的第4个年头了,每年都会组织法学专家深入各市社区、学校、机关单位等,为他们带去最精彩的法律知识讲座。今年,辽宁省法学会按计划还将在沈阳、大连、本溪、以及营口等地举行送法活动。

全文
搜索

关注
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关注
微博

关注官方微博

网络
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