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系统:
用户名: 密码: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位置: 首页 》地方法学会 》综合报道
辽宁省法院女院长联谊会在鞍山圆满举办

时间:2013-07-15   来源:辽宁省鞍山市法学会  责任编辑:

  7月5日,辽宁省基层法院女院长联谊会成立大会于在辽宁鞍山召开,此次会议由鞍山市铁东区人民法院承办。省高院党组成员、纪检组长孙凤云、省妇联党组书记、副主席宋晓茹、省高院原副院长任俐春及来自辽宁省的50余位女法院院长参加了会议。

  本联谊会的宗旨是:反映女法官的意愿与要求,提高女法官的素质和地位;展示女法官“自信、自强、自励”的良好形象;加强学习、交流,拓宽工作视野。会议宣读、审议并通过了联谊会章程、选举了会长、副会长、秘书长、通过了下届执行会长人选并交接会旗。

  会上,与会代表对当前法院发展和女法官队伍建设所面临的困境与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提出了许多富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会议强调,基层法院女院长是女法院的杰出代表,在法院的发展过程中起到了举足轻重的作用,做出了杰出贡献,在女院长的岗位中展现了女性的无穷魅力,基层法院女院长不愧为法院队伍中的铿锵玫瑰。本联谊会将为基层法院女院长架起一座友谊之桥、沟通之桥、合作之桥,以达到丰富知识、增长才干、共同提高的目的,为辽宁法院的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全文
搜索

关注
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关注
微博

关注官方微博

网络
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