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系统:
用户名: 密码: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位置: 首页 》地方法学会 》综合报道
青海省法学会机关开展听党课受教育增理想信念活动

时间:2013-07-15   来源:青海省法学会  责任编辑:

  根据《省司法厅系统党员干部增强理想信念专题学习教育实施方案》的要求,6月24日,省法学会党支部组织机关工作人员开展了一次听党课受教育增理想信念活动。省法学会副会长(司法厅巡视员)王建荣同志做了题为《学习十八大精神,增强党员干部理想信念教育》的专题辅导。

  授课中,王建荣副会长从“什么是理想信念、共产党人的理想信念是什么;理想信念变化的历程及当前存在的主要问题、原因;怎样坚定共产党员的理想信念”三个方面进行了深刻讲解。

  通过学习,法学会机关工作人员一致认为,授课内容既有理论阐述,又有实例剖析,环环相扣,层层推进,使党员干部受到了一次很好的理想信念教育,为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打下了坚定的思想基础。大家纷纷表示,要贯彻落实好党的十八大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围绕省委、省政府中心工作的大局,以坚定的信心、饱满的热情、扎实的作风投入到法学研究和法学会各项工作中去,为推进青海“两新”目标、“三区”建设,发挥好“智囊团”、“思想库”作用。

全文
搜索

关注
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关注
微博

关注官方微博

网络
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