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系统:
用户名: 密码: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位置: 首页 》地方法学会 》综合报道
江苏徐州市法学会领导赴鞍山学习考察

时间:2013-07-18   来源:辽宁省鞍山市法学会  责任编辑:

  7月9日,江苏省徐州市法学会专职副会长武建华带领该市铜山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市法学会常务理事谢洪标, 睢宁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市法学会常务理事吴广跃及市法学会秘书长张可越一行4人,专程赴辽宁省鞍山市学习考察法学会组织体系建设及法学研究活动经验。鞍山市委常委、市法学会会长赵乃金会见了徐州市法学会考察组一行,并就加强新时期法学会建设,繁荣法学研究,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保障和促进地方法治、平安建设中,充分发挥法学会人民团体、群众团体、学术团体和政法战线重要组成部分的作用,进行了深刻阐述。鞍山市法学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张广志向徐州市法学会同仁介绍了该市法学会的组织体系建设及法学研究工作开展情况。鞍山市法学会学术委员会主任周维成、鞍山市法学会专家咨询委员会主任杨骏参加了会见。

全文
搜索

关注
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关注
微博

关注官方微博

网络
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