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系统:
用户名: 密码: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位置: 首页 》地方法学会 》综合报道
浙江省参加“第八届中国法学青年论坛” 征文活动的情况通报

时间:2013-07-22   来源:浙江省法学会  责任编辑:

  为积极参与配合第八届“中国法学青年论坛”的举办,浙江省法学会根据中国法学会的要求,于今年4月25日专门下发了浙法学[2013]13号通知,要求全省各市、县(市、区)法学会认真组织征文活动,积极发动会员围绕主题开展学术研究,保质保量按时完成征文任务。经全省各级法学会的共同努力,至7月10日征文截止时,省法学会共收到征文251篇,再创省法学会参加历届“中国青年法学论坛”征文的新记录。这一成绩的取得,是全省各级法学会高度重视、广泛发动、精心组织、辛勤工作的结果。为此,省法学会对本次征文活动中表现突出的台州市法学会、丽水市法学会、宁波市法学会、杭州市法学会、湖州市法学会、衢州市法学会、上虞市法学会、富阳市法学会予以通报表扬。

  在去年举办的第七届“中国青年法学论坛”上,浙江省共提交征文128篇位居全国之首,其中有12篇论文获部级奖,浙江省永嘉法院还被邀作为全国12个主报告人之一在论坛发言。希望全省各级法学会再接再厉,学先进、创一流,深入开展法学研究,不断取得新突破。要充分利用全国论坛这一大平台,积极推荐优秀研究成果参与学术交流,相互学习借鉴,扩大宣传,促进提高,着力培养我省青年法学人才,努力推动我省法学研究和法学会建设走在全国前列。

 

  附:各市县法学会上报征文统计

  1.台州市法学会48篇;

  2.丽水市法学会44篇;

  3.宁波市法学会31篇;

  4.杭州市法学会25篇;

  5.湖州市法学会21篇;

  6.衢州市法学会19篇;

  7.绍兴市法学会15篇;

  8.金华市法学会13篇;

  9.上虞市法学会12篇;

  10.舟山市法学会10篇;

  11.富阳市法学会 6篇;

  12.嘉兴市法学会3篇;

  13.温州市法学会3篇。

全文
搜索

关注
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关注
微博

关注官方微博

网络
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