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系统:
用户名: 密码: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位置: 首页 》地方法学会 》综合报道
安徽合肥市法学会推动县级法学会建设经验在首届全国地市级法学会干部培训班做典型介绍

时间:2013-07-22   来源:安徽省法学会  责任编辑:

  6月17日,中国法学会举办“全国地市级法学会干部培训班”。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政法委书记孟建柱就举办此次培训班作出重要批示。培训班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举办,主会场设在北京,全国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60个地市(州)设置了分会场。这是中国法学会首次举办地市级法学会干部培训班。合肥市法学会是在培训班上进行典型经验介绍的7个地市级法学会之一,也是我省唯一进行经验介绍的地市级法学会。

  近年来,合肥市法学会着力夯实基层基础,扎实推进县级法学会建设,形成了以市法学会为纽带、县(市)区法学会为基础、专业性研究队伍为依托、广大法学法律工作者积极参与的组织体系和工作格局,为推动法治合肥建设,促进经济社会协调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法律服务和保障。2012年,合肥市法学会被中国法学会授予“全国地方法学会系统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全文
搜索

关注
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关注
微博

关注官方微博

网络
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