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系统:
用户名: 密码: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位置: 首页 》地方法学会 》综合报道
浙江省法学会专职副会长陆剑锋肯定温州市委领导重视法学会工作

时间:2013-07-22   来源:温州市法学会  责任编辑:

  日前,浙江省法学会专职副会长陆剑锋在温州市法学会编报的《市委副书记马晓晖批示肯定市法学会工作》(《温州法学动态》第十期)上作出批示:马晓晖书记高度重视法学会建设,专门作出批示予以肯定和鼓励,并提出有针对性的希望和要求,望认真学习领会,抓好贯彻落实。

  针对省法学会陆剑锋专职副会长的批示,市法学会秘书处在周前例会上组织全体同志进行了学习,并要求全体同志深刻领会省市领导的批示精神,振奋精神,积极进取,认真谋划下一步工作,全力完成各项工作任务,着力打造温州市法学会品牌。一要进一步推动法学研究繁荣发展,认真抓好《中国法学会关于新时期进一步繁荣法学研究的意见》的贯彻实施,做好2013年度市级法学研究课题工作;积极探索法学研究成果应用转化的途径和机制,完成《温州法学论丛》(2012年度)编印工作。二要进一步加大参与法制宣传的力度,组织举办2013年“百名法学家百场报告会”和“温州法治大讲坛”;认真办好《温州法学》杂志,做好市法学会网站建设和温州法学动态、专报编印工作。三要进一步强化学会组织保障,深入推进县级法学会建设,推动有条件的县(市、区)成立法学会,确保县级法学会建设再上新台阶;加快学科专业研究会建设,确保建成卫生法学研究会和金融法治研究会;推动市法学会法学专家人才库建设,切实发挥人才库的“智囊团”作用。

全文
搜索

关注
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关注
微博

关注官方微博

网络
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