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系统:
用户名: 密码: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位置: 首页 》要闻 》学会要闻
张高丽会见陈冀平时强调 牢固树立社会主义法治理念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法治精神

时间:2012-10-19   来源:民主与法制时报  责任编辑:

  陈冀平考察天津市法学会新址

  陈冀平考察天津市司法局指挥信息中心

  陈冀平在天津市司法局座谈会上讲话

  民主与法制时报讯 (记者 王国升)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天津市委书记张高丽在天津会见全国政协社会和法制委员会副主任、中国法学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陈冀平时强调,要牢固树立社会主义法治理念,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法治精神,不断推进法学理论创新、法治实践创新和法律文化创新,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

  10月11日至12日,陈冀平到天津市司法局、法学会、天津大学等单位考察工作。张高丽对陈冀平到天津考察工作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近年来,天津市经济又好又快发展,最根本的是社会保持安全稳定。进入新世纪新阶段,面对新的形势和任务,要进一步加快平安天津、法治天津建设步伐,为推动科学发展、促进社会和谐营造良好的社会环境和法治环境。

  陈冀平说,近年来,天津政法工作取得了显著成绩,为经济发展、社会稳定和民生改善提供了有力保障。他希望天津市法学会要发挥自身优势,认真履行职能,繁荣法学研究,服务法治实践,加强法制宣传,培养法律人才,努力推动法学事业繁荣发展。

  中共天津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散襄军,中共天津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段春华,天津大学党委书记刘建平等分别出席上述活动。天津市法学会专职副会长刘裕民汇报了学会换届以来的工作情况。

全文
搜索

关注
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关注
微博

关注官方微博

网络
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