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系统:
用户名: 密码: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位置: 首页 》要闻 》学会要闻
中央政法委宣传教育指导室到中国法学会调研宣传信息和舆论引导工作

时间:2012-11-14   来源:办公室宣传处  责任编辑:

  会 场

  中央政法委宣传教育指导室主任傅昌波

  中国法学会办公室主任刘剑

  中国法学会办公室副主任王增勇

  11月6日,中央政法委宣传教育指导室主任傅昌波带领宣传教育指导室一行7人到中国法学会就宣传信息和舆论引导工作进行调研。中国法学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陈冀平接见了调研组一行。中国法学会办公室主任刘剑主持座谈会,副主任王增勇就中国法学会近年来的宣传信息和舆论引导工作作了汇报。

  刘剑在主持座谈会时指出,近年来,中国法学会宣传信息工作始终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牢牢把握人民团体、群众团体、学术团体和政法战线重要组成部分的根本立场,不断推进法治宣传工作与舆论引导工作的开展,不断扩大法学会在政法系统与人民群众中的知名度,提高了法学会的影响力、凝聚力、号召力,在社会上产生了深远影响,树立了良好口碑。

  王增勇分别从“双百”活动、青少年普法活动、媒体管理工作与加强与中央新闻媒体沟通联络等方面汇报了近几年来中国法学会宣传信息和舆论引导工作开展情况。

  傅昌波对中国法学会的宣传信息和舆论引导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他指出,近几年来,中国法学会的宣传信息和舆论引导工作有声有色,亮点纷呈,特别是“双百”活动、“爱祖国、学法律、创和谐”青少年普法活动、中国的法治年度报告等宣传活动、载体和平台创新不断,影响力越来越大,对所属媒体的管理和加强与中央主要媒体的联系工作卓有成效。他希望中国法学会能够在政法宣传、舆论引导和法治宣传教育等方面进一步发挥优势,创新发展。

  中国法学会办公室有关人员参加了座谈。

全文
搜索

关注
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关注
微博

关注官方微博

网络
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