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系统:
用户名: 密码: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位置: 首页 》要闻 》学会要闻
陈冀平书记、周成奎副会长会见全国人大常委会基本法委员会李飞主任一行

时间:2013-06-24   来源:法律信息部  责任编辑:

  6月20日上午,陈冀平书记、周成奎副会长在学会机关二楼会议室,会见了全国人大常委会港澳基本法委员会主任李飞同志一行。双方就加强合作、组织开展港澳基本法研究工作有关事宜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李飞主任介绍了中央领导关于整合社会力量开展一国两制和基本法研究会指示精神以及相关工作的进展情况,通报了全国人大常委会港澳基本法委员会近年来所开展的各项工作。双方探讨了成立中国法学会基本法研究会的必要性、可行性和紧迫性以及初步的设想。陈冀平书记表示,加强组织研究一国两制和基本法十分必要,中国法学会高度重视并将给予大力支持。周成奎副会长表示将抓紧调研,尽快拿出初步方案,积极推进该项工作。

  在会上,李飞主任对中国法学会法律信息部在组织研究一国两制和基本法方面所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法律信息部将刚刚印制完成的《一国两制和基本法内刊》2013年第2期向各位领导和专家赠阅。

  全国人大常委会基本法委员会办公室主任杨兆业、研究室副主任潘小达,中国法学会研究部主任方向、法律信息部主任李仕春等参加了会谈。

全文
搜索

关注
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关注
微博

关注官方微博

网络
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