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系统:
用户名: 密码: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位置: 首页 》要闻 》学会要闻
陈冀平书记出席高铭暄王作富执教60周年学术庆典并致辞

时间:2013-05-20   来源:法制网  责任编辑:elite

  法制日报讯 记者蒋安杰 5月18日,由北京师范大学刑事法律科学研究院、中国刑法学研究会、国际刑法学协会中国分会共同主办的“现代法治视野下的刑法学发展——高铭暄、王作富教授85华诞暨联袂执教60周年学术庆典”在京举行。

  中央纪委副书记张军,中央政法委副秘书长姜伟,中国法学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陈冀平,最高人民法院副院长黄尔梅,最高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朱孝清,司法部副部长张苏军等中央机关领导,以及中外专家、学者代表分别致辞。北京师范大学刑事法律科学研究院暨法学院院长赵秉志教授主持。

  庆典上,与会人员对高铭暄、王作富教授的学问、人品及两位教授对中国刑法理论研究、法学教育、人才培养和法治建设等方面所作出的杰出贡献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就“刑事立法和司法对我国刑事法治的完善”以及“我国刑法理论发展的历程、现状和未来趋势”等主题进行了热烈研讨。

全文
搜索

关注
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关注
微博

关注官方微博

网络
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