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系统:
用户名: 密码: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位置: 首页 》学会动态
机关服务中心召开2018年度年终考核会

时间:2019-01-24   来源:服务中心  责任编辑:yyx

1月22日下午,机关服务中心召开2018年局级领导述职会议

  2019年1月22日下午,机关服务中心召开了2018年局级领导述职会议,鲍绍坤副会长兼秘书长出席并讲话,机关党委王海燕同志代表学会考核办公室参加并听取意见。会议由肖育斌主任主持,机关服务中心全体人员参加。

  会上肖育斌主任和孙秀君副主任分别对2018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尤其是在党建方面。全体人员对两位主任进行了评议,大家一致表示完全同意两位主任的述职。

  鲍绍坤副会长兼秘书长在听取肖育斌和孙秀君同志述职后,对服务中心过去一年的工作情况进行了点评,充分肯定了服务中心在2018年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同时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几点希望。鲍会长指出,服务中心全体同志在现有的工作条件下充分展现了敬业奉献的精神。围绕学会工作大局,克服人少事多、异地办公、基础条件相对不足的困难,认真负责地开展服务保障工作,在餐饮食堂、会议、通讯、职工住房配售配租、办公楼大修改造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特别是在中央巡视组和审计组完成巡视审计后,服务中心没有出现问题。总体来讲学会党组、机关各部室、各个事业单位对服务中心的工作是满意的。

  鲍绍坤副会长兼秘书长对服务中心2019年的工作提出了意见,新的一年在学会党组的领导下一如既往地做好各项工作,打基础,补短板,做实、做强,同时要增强大局意识,不断学习,尽职尽责,务实清廉。

  最后,肖育斌主任要求服务中心全体与会人员认真学习领会鲍绍坤副会长兼秘书长对服务中心工作提出的要求,在新的一年齐心协力努力工作,争取取得更好的工作业绩。

全文
搜索

关注
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关注
微博

关注官方微博

网络
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