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系统:
用户名: 密码: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位置: 首页 》要闻 》学会要闻
三网共设“司法改革大家谈”栏目

时间:2013-06-26   来源:法律信息部  责任编辑:

  为了支持和配合中央政法委和中央政法各部门正在进行的“司法权力运行机制改革”调研活动,汇聚智慧,达成共识,同时也为了加强司法官、律师和学者之间的良性互动,促进法律职业共同体的健康发展,“中国法院网”、“正义网”、“中国法学创新网”(简称“三网”)共同开设“司法改革大家谈”专栏,围绕司法改革的热点、难点问题,搭建法律职业共同体的交流平台。

  以1个月为讨论周期,每期设置2个话题。首期讨论时间为2013年6月26日至7月25日,话题1为“你对本轮司法改革有什么期待”,话题2为“怎样建立司法与传媒的良性互动关系”。只要点击“三网”首页“司法改革大家谈”专栏图标“话题1”或“话题2”,就能进入相应的讨论区。你可以实名或匿名发表你的真知灼见,或长或短,直接在“导语”下跟帖即可。

  “三网”将在第一时间发表精彩评论,或推荐在相关主流报纸上发表,或择优收入《司法改革内刊》,报送中央有关部门供决策参考,让你的智慧实实在在地推动我国司法改革的进程。

  每期讨论结束之后,“三网”将整理问题的争议点,共同召开“金杜明德法治沙龙”,邀请代表性观点的发表者、法学大家和实务部门的领导进行专门讨论。最后,“三网”将汇总、编写各专题的讨论综述,并在网上发布。

  期待有你!

  “司法改革大家谈”栏目地址链接: http://www.lawinnovation.com/html/law_957.shtml(请点击进入)

全文
搜索

关注
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关注
微博

关注官方微博

网络
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