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系统:
用户名: 密码: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位置: 首页 》学会动态
鲍绍坤副会长春节前检查皂君庙和兵马司两地办公区安全工作

时间:2018-02-14   来源:机关服务中心  责任编辑:

  为落实中央国家机关和北京市关于做好春节和两会期间安全工作的有关要求,确保节日和会议期间学会机关办公地点和大修改造办公区域安全工作不出问题。2018年2月12日,鲍绍坤副会长对皂君庙和兵马司两地办公区安全工作进行了检查,机关办公室主任纪大新、机关党委(人事部)主任吕兴焕、机关服务中心主任肖育斌和相关同志一同检查。

鲍绍坤副会长检查皂君庙办公区安全工作

  鲍绍坤副会长一行对皂君庙办公区门卫接待室、职工食堂操作间、固定资产存放仓库和院内各处安全设施设备进行了检查,随后前往兵马司办公区,向办公楼大修改造项目基建办全体同志表示慰问并进行座谈。鲍会长指出:法学会办公楼大修改造工程,充分表明国管局对中国法学会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工程概算批复时间虽然长,一方面由于十八大以来国家对工程项目的审批比较严格,另一方面学会基建办负责人和项目设计规划也有所调整。改造项目启动以来的各项工作,基建办都以会议纪要的形式向学会党组进行了报告。学会业务工作任务重,但大修改造工作不能受影响,希望大家要把各项准备工作按程序、按规程做好,把工程队伍组建好,顺利的开展下一步的工作。目前,基建办的领导和成员都已到位,工作配合的也很默契。希望基建办的同志、项目公司、监理公司要继续加强配合,履行好各自的职责,把大修改造项目工作平稳顺利的向前推进。

鲍绍坤副会长代表党组慰问兵马司胡同办公区办公楼大修改造项目工程一线值班同志

  最后,鲍会长代表学会党组向坚守在办公楼大修改造项目工程一线的全体同志们表示慰问,他强调:春节期间服务中心要把值班同志们的生活安排好,伙食搞好。同时,特别要注意办公区水、电、燃气等方面的安全,尤其是要确保办公区域内保密安全,要加强日常的巡逻检查,消除隐患,确保安全。

全文
搜索

关注
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关注
微博

关注官方微博

网络
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