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系统:
用户名: 密码: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位置: 首页 》学会动态
张苏军副会长主持召开学会2017年度年终考核工作总结会

时间:2018-02-12   来源:机关党委宣传处  责任编辑:att2014

2月11日,张苏军副会长主持召开学会2017年度年终考核工作总结会

  2018年2月11日,中国法学会党组成员、副会长、机关党委书记张苏军主持召开学会考核委员会会议,总结2017年度年终考核工作,研究讨论下步工作安排。张苏军强调,要认真落实党组要求,完善干部考核评价机制,严格干部日常管理,推进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建设。

中国法学会党组成员、副会长、机关党委书记张苏军

  在听取了考核工作办公室主任、机关党委(人事部)主任吕兴焕和考核委员会各成员的情况介绍后,张苏军指出,年终考核是干部考核制度的重要组成部分,对于促进勤政廉政,提高工作效能,具有重要意义。为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根据中央有关文件精神和巡视整改意见,今年的年终考核,增加了党建述职、意识形态述职和述责述廉等内容,并特别要求各部门结合民主评议,认真查找“四风”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尤其是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新表现,有针对性地提出改进措施。各部门按照要求,认真组织开展年终考核,有的还对考核方式方法作了有益探索和创新,效果良好,达到了查找问题、总结经验、谋划未来、交流情况、鼓舞士气、促进工作的目的。

  张苏军强调,学会党组主要负责同志多次指出,平时考核是全面客观准确评价干部德才表现和工作实绩的重要途径,要求加强干部平时考核,把平时考核作为干部选拔使用的重要依据。下一步,要认真落实这一要求,进一步完善干部考核评价机制,切实加强干部日常考核,严格干部日常管理,平时与定期相结合,更好发挥考核对干部职务级别调整、交流轮岗、教育培训、奖励惩戒的重要参考作用,努力推进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建设。

  经考核委员会议定,2017年度学会机关工作人员的考核结果全部为称职及以上等次,其中优秀等次为10人。

  考核委员会成员杨小平、曾书民、林洪武、耿谦、李琛、沈苗苗,人事部人事保卫处徐晓平、杨维贵参加会议。

全文
搜索

关注
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关注
微博

关注官方微博

网络
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