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系统:
用户名: 密码: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位置: 首页 》学会动态
鲍绍坤副会长出席机关服务中心年终总结表彰大会

时间:2018-02-12   来源:机关服务中心  责任编辑:att2014

  2月8日,鲍绍坤副会长出席机关服务中心年终总结表彰大会并讲话,肖育斌主任主持会议,机关服务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鲍绍坤副会长出席机关服务中心年终总结表彰大会并讲话

  鲍绍坤副会长指出,2017年对中国法学会来说是十分重要的一年,也是不平凡的一年,大事多、要事多,贯彻落实中央巡视整改工作,按照中央关于群团工作和群团改革的要求,认真谋划、积极稳妥推进学会的改革,落实中央一系列政策文件精神,为全面推进依法治国、加强社会主义法治建设、建立社会主义法治国家,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提供了有力的理论支撑和制度保障,发挥了重要作用。

机关服务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合影

  服务中心作为机关后勤保障部门,围绕学会工作大局,狠抓支部建设,发挥政治优势和先锋堡垒作用,抓骨干员工培养,服务保障水平有了很大提升,在住房保障、餐饮服务、安全保卫、物业管理、办公楼大修改造等方面做了很多工作,解决了一些历史遗留问题,为保障学会中心工作顺利开展和机关后勤服务工作有序进行,付出了辛勤劳动和不懈努力。学会领导、机关各部室和事业单位对服务中心的工作是满意的、认可的,我代表学会党组向大家表示感谢。

  新的一年服务中心的工作依然是任重道远,建设社会主义法治国家,法学会任务很重,希望大家撸起袖子加油干,服务中心要始终坚持围绕法学会的中心工作,坚持“服务第一”的宗旨,不断提高工作效率,加强和规范各项管理,完善各项规章制度,力争在物业管理、餐饮服务、国有资产管理和办公楼项目大修改造工作等方面再立新功。春节马上就要到了,希望服务中心把各项工作安排好,并提前祝大家春节快乐、阖家幸福!

  肖育斌主任代表服务中心对2017年度的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根据服务中心2018年度工作要点,对各项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同时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认真学习领会鲍绍坤副会长的讲话精神,在学会党组的领导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团结一心、奋发有为,为法学会后勤服务保障工作做出新的贡献。

  最后,为表彰先进,创先争优,服务中心领导为2017年度考核优秀的9名职工颁发了荣誉证书并进行了奖励。

全文
搜索

关注
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关注
微博

关注官方微博

网络
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