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系统:
用户名: 密码:
2024年04月17日 星期三
位置: 首页 》学会动态
2017年度财务工作布置会召开

时间:2018-01-17   来源:办公室财务处  责任编辑:

  

2017年度财务工作布置会会场

       根据鲍绍坤副会长指示,1月16日下午,学会财务领导小组办公室在四楼会议室召开2017年度财务工作布置会。会议首先传达了学会党组和鲍绍坤副会长对办公室财务工作所作的重要批示。长期以来财务工作坚持遵循“保障重点、服务大局”的基本定位,积极配合审计巡视工作,全面提高学会财务管理水平,取得了显著成效。随后会议宣读了《中国法学会关于成立内部控制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对切实做好2017年度的决算编制、内控报告编报、国有资产统计,以及2018年度的通用资产配置计划填报等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会议由办公室副巡视员张再魁主持,各单位财务人员和相关工作人员,共18人出席会议。

  会议采用文件传达、现场答疑、会后交流的方式进行。认真传达了财政部、国务院国资委、国家机关事务管理局的相关文件精神,并从政策标准、内容要求、方法流程、时间节点等方面进行了系统细致地解读。张再魁要求,各单位应按照通知要求扎实落实好会议部署的各项任务,重点做好三个方面工作:一是及时传达会议精神。参会人员要及时向部门负责人进行报告,并做好相关任务的分解对接。二是统一内容格式。要确保决算报表、统计报告、工作总结、情况说明等报送材料的内容详实、格式统一。三是严格报送时间。部门财务决算、内控报告应于2018年2月10日前完成上报;企业会计决算、国有资产统计、通用资产配置计划应于2018年3月20日前完成上报等。

全文
搜索

关注
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关注
微博

关注官方微博

网络
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