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系统:
用户名: 密码: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位置: 首页 》学会动态
办公室组织召开2017年度项目绩效工作总结布置会

时间:2018-01-08   来源:办公室财务处  责任编辑:att2014

  根据鲍绍坤副会长指示,1月5日上午,中国法学会办公室财务处在四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了2017年度项目绩效工作总结布置会,对项目单位做好项目自评与总结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和具体部署,会议由办公室副巡视员张再魁同志主持,财务处副调研员王蕊同志和网络中心副处长李鑫鑫同志分别就财政部关于绩效工作的相关文件指示精神和填报流程进行了传达,各项目执行单位相关人员,共21人出席会议。

  会议采用文件传达、现场答疑和会后交流的方式进行。会议针对财政部《关于做好2017年度中央部门项目支出绩效自评工作的通知》《关于做好2017年度中央部门预算绩效管理考核工作的通知》、2017年财政部预算批复中重点考核项目和预算绩效管理工作小组重新修订编制的《2017年中国法学会预算绩效管理指导手册》,系统地从政策解读、内容填报、方法流程、时间节点等方面进行了梳理总结和现场答疑。

  张再魁同志指出,《2017年中国法学会预算绩效管理指导手册》充分体现了学会党组对预算绩效管理工作的高度重视,对进一步做好学会2017年度项目绩效自评和绩效考核管理工作,有很强的实践指导意义。各项目执行单位应在总结好2017年项目绩效工作经验基础上,进一步规范财务绩效工作,重点做好三个方面:一要认真对待,高度重视项目绩效考评工作,切实履行部门主体责任;二要仔细清点项目成果和佐证资料,把工作做扎实;三要按时完成绩效考评报告,及时报送财务处。

全文
搜索

关注
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关注
微博

关注官方微博

网络
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