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系统:
用户名: 密码: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位置: 首页 》学会动态
办公室支部参观“砥砺奋进的五年”大型成就展

时间:2017-10-17   来源:办公室  责任编辑:att2014

10月17日,办公室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参观“砥砺奋进的五年”大型成就展

  10月17日下午,办公室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参观在北京展览馆举办的“砥砺奋进的五年”大型成就展。

  大家表示,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砥砺奋进,开创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局面,取得的辉煌成就令人振奋。在展览现场第三展区,大家在一件件实物模型、一段段视频资料、一张张图片图表前驻足,深刻体会着五年来全面依法治国的新进展。大家指出,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持和拓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全面推进法治中国建设,开创了良法善治的社会主义法治新境界。作为中国法学会的党员干部,为身处的伟大时代感到自豪,更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大家一致表示,党的十九大即将召开,一定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高扬法治旗帜、坚定法治理想、增强法治信心,团结一心、履职尽责、扎实工作,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作出的战略部署。

全文
搜索

关注
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关注
微博

关注官方微博

网络
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