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系统:
用户名: 密码: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位置: 首页 》学会动态
研究部党支部召开支部扩大会议学习讨论《将改革进行到底》政论专题片

时间:2017-08-03   来源:研究部  责任编辑:att2014

  为落实机关党委的要求,7月28日下午,研究部党支部在学会三层会议室召开了支部扩大会议,专题学习讨论大型政论专题片《将改革进行到底》。会议由支部宣传委员彭伶主持,除支部组织委员张涛因赴美参加培训不能参加外,研究部全体人员均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开始后,与会的同志轮流进行了发言。大家一致认为,这部专题片站位很高、气势磅礴、看完后非常振奋人心,深受启发,对于全面理解改革以及深化改革意义重大。有的同志认为,《将改革进行到底》这部专题片拍的很好,增强了大家对党的领导的自觉性,增强了自己作为党员的自豪感,增强了对国家未来发展的自信心。有的同志表示,通过观看这部专题片,自己对改革的思路、方案以及成效加深了理解,对未来进一步深化改革充满了信心,并从工作角度提出要以推进法制建设为立足点来谋划未来的工作。有的同志提出,《将改革进行到底》这部专题片勇于直面问题,深入阐述了目前改革进入深水区、需要啃硬骨头的现状,并详细阐明了改革的目标、举措、时间点及成效等方面的情况,这对我们今后如何引领法学界繁荣法学研究、推进法治建设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有的同志表示,《将改革进行到底》这部专题片数据详实、内容丰富,今后还需要多次观看,认真学习。有的同志提出,《将改革进行到底》这部专题片是对我国改革开放发展面临的新形势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治国理政新思路的系统梳理和全面呈现,片中习近平总书记的经典论述非常深刻,具有很强的现实指导意义,对于我们全面、正确理解改革意义重大。大家一致表示,要坚决拥护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的改革举措,要把中央有关改革的路线、方阵、政策切实贯彻到具体的工作当中,改进工作思路及工作方法,以更加优异的工作成绩迎接十九大的胜利召开。

  彭伶同志做最后总结,会议在大家热烈的讨论中圆满结束。

全文
搜索

关注
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关注
微博

关注官方微博

网络
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