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系统:
用户名: 密码: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位置: 首页 》学会动态
会员部组织召开会员联络员工作座谈会

时间:2017-04-01   来源:  责任编辑:elite

  2017年3月31日,中国法学会会员部在新浪总部大厦召开会员联络员工作座谈会。会议由中国法学会会员部副巡视员崔秀娟同志主持,来自中央国家机关部委、中央直管群团组织、在京部属院校、中央企事业单位等共38个单位40余位会员联络员参加了会议。

3月31日,会员部在新浪总部大厦召开会员联络员工作座谈会

  会议组织会员联络员参观了新浪总部新建大楼,新浪集团法务部高级总监谷海燕详细介绍了新浪集团基本情况和下一个阶段集团发展规划;新浪集团司法频道运营总监李焱介绍了新浪司法频道当前正在开展的主要工作和取得的成绩。中国法学会会员部副巡视员崔秀娟向会员联络员通报了中国法学会常务理事扩大会议和全国地方法学会会长座谈会情况及2017年工作要点,系统分析了当前会员工作存在的主要问题及具体改进措施,希望会员联络员能够充分发挥中国法学会联系会员、发展会员的积极作用。会议最后,参会全体人员围绕“大力发展会员、努力提高会员服务水平”为主题开展了座谈交流。

会员部副巡视员崔秀娟主持会议

新浪集团法务部高级总监谷海燕介绍工作情况

新浪集团司法频道总监李焱介绍工作情况

会员联络员参观新浪总部大厦

  参会各联络员对此次座谈会的召开给予了很高的评价,纷纷表示,此次会议将参观学习、工作介绍和座谈交流相结合,形式新颖、内容充实、节奏紧密,既让大家开阔了眼界,增长了见识,又给了大家一次相互沟通交流、相互学习借鉴的宝贵机会,普遍反映受益颇深。对中国法学会常务理事扩大会议和全国地方法学会会长座谈会决策部署及2017年工作要点,全体会员联络员积极拥护和支持,一致表示,将继续在中国法学会的指导和引领下,充分发挥联络员职责作用,积极参加法学会组织的各种活动,努力为中国法学会做出更大贡献。

全文
搜索

关注
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关注
微博

关注官方微博

网络
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