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系统:
用户名: 密码: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位置: 首页 》学会动态
机关服务中心派员参加2017年中央国家机关计划生育委员会第一协作组会议

时间:2017-02-23   来源:机关服务中心  责任编辑:att2014

2月10日,中央国家机关计划生育委员会第一协作组召开计划生育工作会

  2017年2月10日,中央国家机关计划生育委员会第一协作组召开计划生育工作会。中国法学会计划生育委员会办公室(机关服务中心)吴怡楠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议主要内容:一是传达了“幸福工程—救助贫困母亲行动”捐款使用及受益情况;二是在实施计划生育新政策的情况下,“新家庭计划”的推广情况以及深入开展转型家庭发展能力建设的相关情况;三是第一协作组各成员单位,总结2016年计划生育工作情况,并进行经验交流。

  会议提出,在新形势下,各单位计划生育工作要结合中央最新计划生育政策,进一步深入开展转型家庭发展能力建设,加强宣传力度,在职工医疗保健、女职工疾病筛查、计生药具发放方面加大工作力度,紧跟政策,做好优质服务,确保计划生育工作落到实处。

全文
搜索

关注
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关注
微博

关注官方微博

网络
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