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系统:
用户名: 密码:
2024年05月01日 星期三
位置: 首页 》学会动态
外联部主任谷昭民出席“中国--东盟国家企业投资风险研讨会”并致辞

时间:2015-10-30   来源:外联部  责任编辑:elite

  2015年10月28日,中国法学会对外联络部主任谷昭民受邀参加了“中国-东盟国家企业投资风险研讨会”并致辞,谷昭民主任对会议的成功举办表示祝贺,并介绍了中国法学会对外交流以及法律外交理论与实践。

  10月28日,外联部主任谷昭民受邀参加“中国-东盟国家企业投资风险研讨会”并致辞

        此次会议由中国东盟法律合作中心主办,中国东盟法律合作(北京)中心承办,并由海南仲裁委员会北京办事处、北京市京师律师事务所、北京师范大学公司治理与企业发展研究中心协办。国内相关领域学术界精英代表、中心驻外机构负责人及国有企业境外项目负责人以及具有海外或东盟国家投资经验、投资意向的中资企业代表等约100人出席参加。

  “中国--东盟国家企业投资风险研讨会”旨在为中国企业在部分东盟国家的投资贸易活动提供法律和信息咨询的互动交流平台,进而提高中国一东盟自由贸易区内跨国法律服务质量和效率。

  研讨会通过深入的演讲讨论,提升了企业对东盟跨国投资环境、市场及资源的全面认知,为中国投资者在东盟国家开拓市场、搭建资源平台提供了有效建议,会议取得圆满成功。

全文
搜索

关注
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关注
微博

关注官方微博

网络
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