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系统:
用户名: 密码:
2024年05月01日 星期三
位置: 首页 》学会动态
研究部李仕春主任应邀出席“全面推进依法治国与稳妥促进司法改革理论研讨会”并作主题发言

时间:2015-08-21   来源:  责任编辑:elite

  8月15日,由中国社会科学院法学研究所主办的“全面推进依法治国与稳妥促进司法改革理论研讨会”在京举行。来自中央政法委、最高人民法院、最高人民检察院、公安部、中国法学会、中国社会科学院、清华大学、北京大学、复旦大学、中国人民大学、中国政法大学、北京师范大学刑事法律科学研究院、南京师范大学、全国律协以及来自北京、上海、浙江等地方的实务部门等单位的专家学者出席了研讨会并作主题发言。

  研讨会开幕式由中国社会科学院法学研究所莫纪宏副所长主持,中国政法大学终身教授陈光中、中国社会科学院法学研究所李林所长分别致开幕辞。

  本次研讨会共分为四个单元,与会学者围绕“当前司法改革的基础问题”、“以审判为中心的诉讼制度改革”、“司法改革多维视角的探讨”和“完善司法职能及保障体系”等主题展开热烈而充分的研讨。

  研究部主任李仕春教授作了题为“裁判文书网上公开制度”的发言,对裁判文书上网多而点击率低、当事人隐私权保护等问题进行了分析和反思。

  中国社会科学院法学研究所莫纪宏副所长主持闭幕式,方志出版社社长、冀祥德研究员对大会进行了全面、精彩、深入的总结。

全文
搜索

关注
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关注
微博

关注官方微博

网络
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