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系统:
用户名: 密码: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位置: 首页 》要闻 》学会要闻
陈冀平书记、李清林副会长会见甘肃省法学会一行并听取换届工作汇报

时间:2013-09-29   来源:  责任编辑:

  9月26日,甘肃省委政法委副书记马湘贤、省法学会秘书长相连生一行,到中国法学会汇报换届筹备工作。中国法学会陈冀平书记会见了马湘贤一行,李清林副会长听取了换届筹备工作情况汇报。

  马湘贤副书记在汇报中介绍,近年来,在中国法学会的大力支持和帮助下,甘肃省法学会取得了长足的发展进步,目前,法学会基础设施逐步完善、干部结构不断优化、工作能力明显提升。省委政法委对换届工作非常重视,多次召开会议专题研究法学会换届事宜。甘肃省法学会拟定于10月下旬召开第七次会员代表大会,届时将选举产生新一届理事会理事和领导机构。并就新一届领导机构人员组成、成立学会党组、完善内设机构、领导干部配备等谈了具体想法。

  听取汇报后,李清林副会长指出,近年来,甘肃省法学会在甘肃省委、省政府,省委政法委的正确领导下,克服困难,主动作为,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特别是在内设机构长期不健全的情况下,还能两次被中国法学会评选为全国地方法学会系统先进集体,充分反映出省法学会积极的工作状况。此次换届工作,甘肃省政法委,甘肃省法学会高度重视,各项筹备工作扎实进行,对于省委政法委和省法学会的各项具体安排,表示完全赞同。希望甘肃省法学会能本着“务实、节俭、高效”的精神,做好换届工作,并以换届为契机,解决好省法学会组织建设相关问题,推动甘肃省法学会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

  会员部主任张所菲、副主任肖育斌、副巡视员李涛、地方处处长王益民、会员处李刚参加。

全文
搜索

关注
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关注
微博

关注官方微博

网络
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