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系统:
用户名: 密码:
2024年03月28日 星期四
位置: 首页 》代表大会 》中国法学会第七次全国会员代表大会
孟建柱同志的重要批示

时间:2016-01-28   来源:  责任编辑:elite

  2015年,中国法学会和各级地方法学会团结和引领广大法学法律工作者,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紧紧围绕法治领域重大理论与实践问题,积极开拓进取,在法学研究、法治宣传、法律服务、人才培养、对外交流工作等方面都取得了新的进展。法学会服务大局意识强,与广大法学法律工作者关系融洽,已成为党联系法学法律界的重要纽带与桥梁,政法界的同志们对法学会的工作普遍感到满意。中央政法会议刚刚结束,中国法学会又立即召开常务理事扩大会议,回顾总结2015年的工作,研究部署2016年的任务,十分及时、非常必要。在此,谨向同志们致以亲切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

  2016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的开局之年。衷心希望各级法学会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四个全面”的战略布局,继续牢牢把握法学研究的正确方向,坚持法学理论与实践的紧密结合,为全面依法治国,加强社会主义法治建设,深化司法体制改革,积极提供更多高质量的研究成果,充分发挥法治智库作用;要增强服务意识,充分认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对法治建设提出的新要求,充分认识法学会在新时期所肩负的职责使命,更好地服务于经济社会发展大局,更好地服务于广大人民群众对法治建设的新期盼,更好地服务于法学法律界对法学会的新期望;要进一步加强队伍建设,把学习作为终身追求,不断提高干事创业的能力和水平,努力为法治中国建设、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全文
搜索

关注
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关注
微博

关注官方微博

网络
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