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系统:
用户名: 密码: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位置: 首页 》十八届四中全会 》专题报道 》学习交流
滁州市法学会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座谈会

时间:2015-02-06   来源:  责任编辑:att2014

  2月5日下午,滁州市法学会召开专题座谈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市直各政法部门、以及滁州市律师界、法学界、在滁高校代表等40余人参加会议。市法学会秘书长刘彦宏主持会议。与会人员结合各自单位、部门职能和工作实际就深入学习贯彻四中全会精神、全面推进法治滁州建设作了交流发言。

  大家在座谈中指出:要深刻认识全面推进依法治国的重大意义,四中全会是我们党历史上第一次专题研究依法治国问题的全会,并把依法治国提升到前所未有的新高度,是党治国理政、国家治理理念和方式的重大转变,具有里程碑式的重大意义;要深刻认识全面推进依法治国的重要内容,全面领会全会重大部署,坚定不移地坚持党的领导,坚定不移地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坚定不移地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理论为指导。

  与会人员认为,在全面推进依法治国进程中,法学会和广大法学法律工作者肩负的责任重大、使命光荣,要把学习贯彻四中全会精神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增强自信、抓住机遇、迎接挑战,切实把全会精神落到实处。要加强组织领导,精心安排部署,确保实效;要率先垂范,带头学习,带头贯彻,带头落实,做出表率;要紧密结合政法工作和法学会工作实际,用全会精神指导和推动工作;要严格依法办事,善于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化解矛盾、维护稳定,进一步强化法治在维护群众权益、调处利益关系中的权威地位,不断提高社会治理的法治化水平。

全文
搜索

关注
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关注
微博

关注官方微博

网络
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