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系统:
用户名: 密码: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位置: 首页 》学习宣传孔立菊同志先进事迹 》专题报道 》相关报道
【民主与法制时报】学习孔立菊先进事迹经验交流座谈会在鞍山召开

时间:2015-05-22   来源:  责任编辑:elite

  2月10日,受中国法学会领导委托,由中国法学会办公室副主任王增勇带队,中国法学会有关工作人员与中央部分媒体人员深入辽宁省鞍山市采访调研孔立菊同志先进事迹。

  49岁的孔立菊是鞍山市法学会一名副处级干部,在身患皮肤癌的情况下,十年如一日坚守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勤勤恳恳、任劳任怨,多次被评为鞍山市法学会机关“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公务员”和辽宁省“优秀法学法律工作者”等称号,并获得全国法学会系统“网站工作先进个人”称号。

  2014年12月19日,中国法学会下发了《关于在全国法学会系统开展向孔立菊同志学习活动的通知》,号召在全国法学会系统内开展向孔立菊同志学习系列活动。

  10日上午,学习孔立菊同志先进事迹经验交流座谈会在鞍山召开。中国法学会办公室副主任王增勇,辽宁省法学会专职副会长院国强,鞍山市法学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张广志出席了座谈会。

  会议首先由张广志介绍了孔立菊的先进事迹,充分肯定了孔立菊在鞍山基层法学会十年如一日的工作表现,他认为,法学会系统的工作正是由于像孔立菊这样的同志的坚守精神,才得以顺利开展,这种“老黄牛”的精神应该是我们当代值得大力赞扬与学习的。

  随后,王增勇转达了中国法学会领导对于向孔立菊同志学习的批示与指示精神。

  王增勇表示,学习孔立菊同志的精神在当代法学会建设工作中是十分必要的,必须扩大推广孔立菊同志的先进经验,让全国法学工作者们学习这种勤勉、真诚、顽强、恪尽职守、坚忍不拔的精神。

  会议中,孔立菊的同事、朋友先后介绍与分享了自己与孔立菊生活工作的故事,与会者都深受启发。

全文
搜索

关注
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关注
微博

关注官方微博

网络
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