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系统:
用户名: 密码: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位置: 首页 》党群工作
会员部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重温入党志愿书”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8-06-21   来源:会员部  责任编辑:att2014

会员部党支部全体党员走进雄安新区白洋淀红色教育基地开展党日活动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迎接建党97周年,会员部党支部全体党员走进雄安新区白洋淀红色教育基地雁翎队纪念馆开展了以“不忘初心,重温入党志愿书”为主题的党日活动。同时,参观考察了建设中的雄安市民服务中心和千年秀林。接受了生动的爱国主义教育,感受了改革开放最前沿的雄安新区。

  在雁翎队纪念馆里,全体党员认真聆听了雁翎队的红色故事,重温了英雄的雁翎队在抗日战争中诞生,在血与火的斗争中成长,在艰难困苦的环境下壮大,在人民群众支持与掩护下坚持战斗,凝聚而成了“热爱祖国、敢于斗争、机智灵活”的“雁翎精神”。全体党员肃立展厅,面向党旗,在支部书记张所菲的带领下,举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词,庄严宣誓。大厅里回荡着党员们镌刻着信仰的声音,铮铮誓言表明每个共产党员积极接受党性熏陶、矢志不渝地坚决跟党走的崇高理想信念。

  在回顾入党初心、回忆入党故事的座谈中,大家踊跃发言,纷纷打开了尘封的记忆,认真回顾了自己为了加入中国共产党不断奋斗进取的心路历程。大家一路看一路谈,无论在餐桌上还是乘车时,滔滔不绝,结合自己的感受,畅谈自己坚持党的理想信念的人生选择。重温入党誓词在大家心中产生了强烈的共鸣,这是一次思想的洗礼和升华,激发了党员们的党性热情。

  通过这次党日活动,使党员们更加直观地了解了“雁翎精神”;更加了解了“雄安新区”千年大计的发展规划,为这片红色圣地赋予了新时代意义,焕发出新的生机;更加领会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深刻含义。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要依照入党誓词的要求,不忘初心,在思想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一致,始终以党员的先进性鞭策激励自己,以更加高昂的精神,践行对党的庄严承诺,以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更加扎实的举措,推动各项工作的开展,时刻牢记:我是一名中国共产党员。

全文
搜索

关注
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关注
微博

关注官方微博

网络
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