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系统:
用户名: 密码:
2024年03月28日 星期四
位置: 首页 》党群工作
咨询中心党支部组织开展电影党课学习活动

时间:2018-03-06   来源:咨询中心  责任编辑:att2014

 
中国法律咨询中心党支部组织电影党课学习交流会

        2018年2月26日下午,咨询中心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召开电影党课学习交流会。电影党课是支部首次运用电影方式,采用“授课+交流+观影”的创新形式,开展思想教育的特色主题活动。

        支部组织党员干部观看了爱国主义题材电影《红海行动》。支部党员赵紫钰同志以“祖国永远是我们的坚强后盾”为题,结合自身思想、生活、工作实际进行了一次党课讲座,分享了观影后对 “家国情怀”、“国家安全”、“民族精神”的理解和感悟。在学习交流过程中,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这次党课活动形式新颖、鲜活生动、震撼人心、意义深远,是一次生动的党课教育,透过影片看到了中国的国际地位,人道主义精神,大国的责任与担当,以及努力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的美好愿望;感受到了坚如磐石的理想信念,团结协作的精神力量和全力以赴、英勇无畏的奋斗精神;深刻认识到了只有祖国强大安定才是我们幸福生活的保证,要珍惜当下、珍惜和平。

        大家认为,通过这堂生动的党课,激发了爱国热情,凝聚了奋进的力量。支部全体党员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积极主动服务大局,紧紧围绕法学会重点工作,做到思想上没有杂质、作风上不掺水分、行动上不打折扣,团结奋斗、锐意进取、埋头苦干,切实履行新使命、展现新作为。

全文
搜索

关注
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关注
微博

关注官方微博

网络
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