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系统:
用户名: 密码: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位置: 首页 》党群工作
鲍绍坤副会长出席民主与法制社党支部“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并讲话

时间:2015-10-12   来源:民主与法制社  责任编辑:elite

  10月10日,民主与法制社党支部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鲍绍坤副会长兼秘书长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民主与法制社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要通过“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认真学习领会中央精神,严格按照专题教育活动的要求,切实解决思想上、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坚持在推动工作中深化专题教育,努力做到“三严三实”,努力做到守土尽责,真抓实干,敢于担当,确保专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10月10日,民主与法制社党支部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

  社领导班子成员认真对照习近平总书记“五个必须”要求和“七个有之”的告诫,联系正反两方面典型,联系自己的职责和工作实际,思想和精神状态实际等方面,深入查找问题,认真剖析原因,分别进行了发言。

鲍绍坤副会长出席民主与法制社党支部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并讲话

  在听取大家发言后,鲍绍坤说,总体上看,这次民主生活会准备比较充分,班子成员对照检查剖析到位,谈体会、谈感受比较深刻;讲问题不避重就轻;对今后努力方向比较明确,解决问题的措施比较具体,达到了预期效果。

  鲍绍坤指出,回顾我们党90多年的历史,正是因为不断反思自省,不断加强自身建设,保持和发扬优良传统,才能团结带领广大党员和人民群众不断从胜利走向胜利,完成了新民主主义革命、社会主义革命和改革开放,开创和发展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三严三实”的要求,同我们党的主张和对党员的要求是一致的,不是一般意义的规范,而且从价值层面提出了更高要求。民主与法制社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要突出问题导向,进一步向党员领导干部明确作风建设的一系列规定和要求,在践行“严”和“实”上再拧紧、再加劲、再夯实。

  鲍绍坤强调,要坚持在工作中深化专题教育,用专题教育成效来推动各项工作的深入开展,用事业发展的成果来衡量专题教育的成效。一要牢固树立责任意识,民主与法制社党员干部要切实履行好政法媒体的政治责任、社会责任,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坚持正确的舆论导向,努力传递向上向善的价值观和正能量,坚定不移做全面依法治国的宣传者、推动者。二要始终坚持创新发展,积极主动适应经济社会发展新常态,适应舆论生态和媒体格局发生深刻变化的新形势,不仅要解决生存问题,还要解决发展问题,在这个基础上,思考谋划做大做强做得更好的问题。要真抓实干,敢于担当,加快推动传统媒体和新媒体的融合发展。三要不断强化规矩意识,以正反典型为镜子,进一步立规执纪,加强队伍建设,加强对工作人员特别是驻地人员教育管理,切实做到按制度办事,按程序办事,按规矩办事,确保专题教育各项目标要求,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中国法学会机关党委有关同志列席民主生活会。民主与法制社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围绕会议主题,结合各自工作进行了发言,社全体党员共40人参加会议。

全文
搜索

关注
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关注
微博

关注官方微博

网络
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