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系统:
用户名: 密码: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位置: 首页 》党群工作
机关党委组织开展“送温暖、献爱心”捐助活动

时间:2014-10-28   来源:  责任编辑:elite

  2014年10月17日是经国务院批准的首个扶贫日,为贯彻落实中央指示精神,广泛动员党员干部职工参与扶贫助困活动,学会机关党委根据中直工委《关于组织开展好首个扶贫日活动的通知》精神和学会领导批示要求,于10月17日组织各支部开展了“送温暖、献爱心”捐助活动。

  此次捐助活动,是学会组织开展扶贫日活动的内容之一。学会党组对活动高度重视,明确要求各支部要认真组织党员干部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要大力弘扬中华民族扶贫济困的优良传统,凝聚全社会力量,形成扶贫开发工作强大合力”精神,切实加强对开展首个扶贫日活动的领导,确保捐款活动圆满完成。

  学会全体共产党员在会领导的率先垂范下,积极踊跃捐款,此次“送温暖、献爱心”扶贫活动日共募集到捐款23015元,充分体现了学会党员干部职工对贫困地区人民的关爱。10月28日,全部捐款已经由学会财务处汇到中央直属机关工委指定帐户。

全文
搜索

关注
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关注
微博

关注官方微博

网络
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