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系统:
用户名: 密码: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位置: 首页 》党群工作
会员部支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办公厅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

时间:2014-06-12   来源:会员部支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办公厅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  责任编辑:elite

  6月9日上午会员部支部召开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同中央办公厅各单位班子成员和干部职工代表座谈时的重要讲话,并结合个人和工作实际进行了讨论。
  学习讨论中,大家紧紧围绕“五个坚持”,对照检查理想信念、宗旨意识、工作作风、廉洁自律等方面情况,联系个人和会员部工作实际交流体会。
  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办座谈时的重要讲话,既是对中央办公厅的要求,也是对广大党员领导干部的要求,我们要密切结合工作实际,坚决做到“五个坚持”,即:坚持绝对忠诚的优良品格,坚持高度自觉的大局意识,坚持极端负责的工作作风,坚持无怨无悔的奉献精神,坚持廉洁自律的道德操守。要从以下几个方面着手:
  一是进一步加强学习深刻领会党中央和习近平总书记建设法治中国的重大战略部署,以及对法治中国建设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论述,要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以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五个坚持”来武装头脑、指导工作、改进作风。
  二是要牢固树立大局意识,要有服务大局、顾全大局、支持大局、维护大局的胸怀,坚决贯彻执行法学会党组各项要求部署,积极主动按照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开展各项工作,以认真负责的态度对待本职工作,不断提高履职能力。
  三是在面向地方法学会和会员开展工作中,要不断增强服务意识,不断提高服务能力和服务水平。会员部是中国法学会对外的窗口,“服务意识”不能只停留在嘴上、写在纸上,要把“服务意识”具体化,落实在实际工作中。
  张所菲对会员部前一段的工作进行了梳理总结,对下一段的工作提出了具体的要求。同志们表示要振奋精神,努力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创新意识、服务意识、自律意识,努力推动地方法学会工作和会员工作取得新进展。
  支部书记张所菲主持会议,肖育斌、王益民、李琛参加。 

全文
搜索

关注
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关注
微博

关注官方微博

网络
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