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系统:
用户名: 密码: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位置: 首页 》直属研究会 》信息发布
中国法学会体育法学研究会2017年学术年会论文征集启事

时间:2017-02-07   来源:中国法学会体育法学研究会  责任编辑:xzw

  2017年是深化体育事业改革发展,全面推进依法治体的重要一年。为进一步繁荣体育法学研究,促进学术交流和成果转化,服务体育事业改革发展大局,中国法学会体育法学研究会决定召开2017年学术年会。现面向社会征集论文,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论文征集范围

  体育法学研究应坚持理论与实践相结合,聚焦体育事业改革发展中的现实问题、重大问题、关键问题,本次年会以“深化体育社会组织改革中的法治问题”为主题,可以重点围绕中华全国体育总会改革、全国性单项体育协会改革、群众性体育社会组织改革、体育争议解决机制改革等法律问题开展研究。

  二、论文要求

  (一)论文报送前未在全国性学术会议或公开刊物上发表,作者保证所提交的论文无知识产权瑕疵,不形成侵权;

  (二)论文重在学术水平,贵在真知灼见,应观点明确、论述充分、逻辑严密、语言规范;

  (三)论文内容应包括标题、中英文摘要、关键词、正文(一般不超过6000字)及注释,注释用脚注且每页重新计码;

  (四)论文应附有作者简介(姓名、性别、民族、工作单位、职称、职务、通讯地址、电子邮箱、手机号码等)。

  三、论文筛选

  (一)研究会将组织相关领域专家学者,对投稿论文进行筛选,分别选出入选年会论文集的论文和在年会发言的论文,并以研究会名义分别发给证书。

  (二)对入选年会论文集的论文,研究会将再次进行筛选,选取2-3篇优秀论文,在征得作者同意后,推荐到体育或法学领域的核心期刊发表。

  (三)对热心参与研究会工作,积极参加年会并认真投稿,具备较高理论素养和实践研究能力的学者,研究会将委托其专题研究相关课题项目。

  四、论文报送形式及截止日期

  论文均以电子邮件形式报送,统一存为Word格式,截止日期为2017年6月15日。

  2017年学术年会举办时间、地点等事宜另行通知。

  欢迎广大体育法学专家、学者、研究人员、体育法律实务工作者踊跃投稿。

  联系人:韩向飞

  电 话:010-87182159

  E--mail:hxf@sport.gov.cn

  中国法学会体育法学研究会

  2017年2月6日  

全文
搜索

关注
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关注
微博

关注官方微博

网络
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