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系统:
用户名: 密码: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位置: 首页 》对外交流
陈冀平书记会见越南法学家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黎明心

时间:2018-07-11   来源:外联部  责任编辑:att2014

会见现场

  2018年7月4日上午,中国法学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陈冀平在学会会见越南法学家协会常任副会长兼秘书长黎明心一行六人。中国法学会副会长张鸣起、中国法学交流中心主任尹宝虎、对外联络部副主任杨小平、中国法律咨询中心副主任任伊珊陪同会见。

中国法学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陈冀平

  陈冀平感谢黎明心参加“一带一路”法治合作国际论坛并做发言,强调“一带一路”倡议为沿线国家开展合作提供了重要的机遇和平台。中越社会制度共同性很多,中国法学会希望在“一带一路”倡议下与越南法学家协会建立更多的合作交流机制,解决各自国家在法治建设过程中面临的问题。

中国法学会副会长张鸣起

  张鸣起副会长介绍了中国法律援助的基本情况以及中国法学会系统提供法律援助、法律咨询等方面的经验做法,表示愿与越南法学家协会加强信息交流,互学互鉴,共同推动各自国家的法治发展。

  黎明心感谢中国法学会的热情接待,表示愿与中国法学会不断加强交流,探寻务实合作路径,更好地推动国际法治的发展。

会见合影

全文
搜索

关注
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关注
微博

关注官方微博

网络
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