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系统:
用户名: 密码: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位置: 首页 》对外交流
张鸣起副会长会见英国司法部国际合作司司长大卫·梅尔一行

时间:2018-07-09   来源:交流中心  责任编辑:att2014

张鸣起副会长会见英国司法部国际合作司司长大卫•梅尔一行

  2018年7月4日,中国法学会副会长张鸣起在中国法学会会见英国司法部国际合作司司长大卫·梅尔一行。

  张鸣起副会长回顾了“一带一路”法治合作国际论坛取得的丰硕成果,感谢英方的积极参与和支持;表示中国法学会高度重视与英国法学法律界的合作,希望在继续举办“中英法治圆桌会议”、涉外律师培训班等活动基础上,进一步探讨在“一带一路”国际商事纠纷解决以及法官、律师和仲裁员培训等领域的合作。应英方要求,张鸣起副会长还介绍了“一带一路”国际商事法庭的最新进展、中国反腐败机制建设、刑事诉讼法修正案以及中国法学会立法咨询工作。

  大卫·梅尔对“一带一路”法治合作国际论坛的成功举办表示祝贺,他强调英国司法部高度重视并支持中英法治合作,愿意在“一带一路”国际商事纠纷解决以及法官、律师和仲裁员培训等领域与中国法学会开展相关项目合作。

  中国法学学术交流中心主任尹宝虎、中国法学会对外联络部副主任杨小平陪同会见。

双方合影

全文
搜索

关注
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关注
微博

关注官方微博

网络
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