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系统:
用户名: 密码:
2024年03月28日 星期四
位置: 首页 》对外交流
中非联合仲裁中心约翰内斯堡中心新办公室落成

时间:2017-11-24   来源:宣传处  责任编辑:

  

      南非仲裁基金会(中非联合仲裁中心约翰内斯堡中心)

       当地时间2017年11月22日,南非仲裁基金会(中非联合仲裁中心约翰内斯堡中心)在约翰内斯堡举行办公新址落成庆典,中非联合仲裁中心约翰内斯堡中心有了新的独立办公室。包括深圳国际仲裁院(中非联合仲裁中心深圳中心)代表在内的中非法学法律界人士参加了庆典。庆典现场,气氛热烈。

  中非联合仲裁中心约翰内斯堡中心新办公室悬挂有中非合作论坛、中国法学会、中非合作论坛-法律论坛以及中非联合仲裁中心各个分中心的标识,进一步提高了中国法学会及中国仲裁机构在非影响力。新址始立,象征着中非联合仲裁中心约翰内斯堡中心进入了发展新阶段,将为中非企业提供更加专业、优质、高效的服务,开启中非联合仲裁中心发展新纪元,见证中非法治发展新高度,为中非法学法律交流与合作树立了榜样和典范,为中非仲裁界在国际仲裁领域的代表性和话语权的提升提供巨大支撑。

  2015年,中非合作论坛约翰内斯堡峰会《约翰内斯堡行动计划(2016年至2018年)》中提到“推动共建中非联合仲裁中心”。推动构建中非联合仲裁中心是贯彻落实《约翰内斯堡行动计划(2016年至2018年)》的具体行动之一。过去几年里,在中国法学会的指导和协调下,成立了中非联合仲裁中心约翰内斯堡、上海中心、北京中心、内罗毕中心和深圳中心五大中心,形成“3+2”支柱型格局,将更好地推动中非联合仲裁中心在非深入发展,服务中国企业走进非洲。

全文
搜索

关注
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关注
微博

关注官方微博

网络
信箱